2012年1月11日星期三

还不错。

新的一年第一句话,首先是想说,我过得很好。那个,我不是逞强的说。 :)
我这次竟然站得住,只用了一个小时,完全康复。这对我是个很好的开始。
谢谢一个人,跑来扰乱我思绪的人,不是你,我现在的样子,会让人以为我不懂去了哪里修行闭关练功回来。我记得,我第一次失败的K.O样,真的很像,丧尸。=_=
那一个轮回式的伤心,我不用再过了!离开了, 渐渐走到另一站 ^^
我很开心,我想活得比以前更好,才是我最应该做的。我知道,当我发现的时候第一时间,我可以站得住,就证明我真的很强! 第一次发现,我的第六感超准的,的捏*~*
我可以站得稳,或许,有一个人正在悄悄的走入-ing。因为我知道有些人事物更加值得我花时间去关注 :)


我的姐妹,没得顶,远在不同的城市,近在我家附近的,都愿意花时间去听我倾诉,还有陪我谈至通宵的,那个,谢谢你们 ^3^ 我知道我真的很烦




谢谢你们的包容

我不会再去对爱情有什么憧憬,要知道,这世上是没有一个可以保值的承诺
,对于某人对我说过的承诺,现在回头看,都只是个屁~!~.~但我还是相信美好的事情是会出现,只不过,那种美丽的幻想就免了 ~
偏偏该死的我还没过完做梦的年纪 D:
坚持相信总有那么一个人,你就是想要去包容他/她,无条件包容,你知道他/她过去,知道他/她的缺点,但就是不会去计较,就是想对他/她好,他/她病了,你脑里想的就是能为他做些什么,发现到他/她不开心,立刻马上把关心送到面前,把他/她的问题都变成自己的问题:)

让我习惯了你存在的那个人,我记住你 *-* great to know u in my life !:)
亲爱的自己,你做得真的很棒! :) love,
Shel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