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

久等了

等了那么久了,有句话终于等到了。
但是这一句依然导致我心绪不宁。

我不敢奢求什么,但请再给我时间去消化。

因为事实我看不清。

有太多太多疑问。

我不会去找答案。

宁愿自己烦恼也不会去麻烦你。
我想留点尊严给自己。

如果道歉可以出现在伤害之前,那有多好。
至少不用折磨了那么久才来替我疗伤。

别担心,我不是那么的不理智
我只是没力气面对所以选择暂时逃避。
是要我去接受一个我根本接受不了的事实?

我不能,因为我想忠于自己的感受。
我只相信眼睛看到的。
心感受到的。

很想就这样逃离现场。背着背包到处逛。
这里找不到以往的归属感。
以为它走了好远好远... .... ...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